html模版對方謊稱朋友幫買機票偽造轉賬被騙6萬 已經有兩個人上當
導讀:原標題:對方謊稱朋友幫買機票偽造轉賬被騙6萬 已經有兩個人上當,昨天,宋女士向本報反映其在兩天前遭遇電信詐騙。對方通過冒充宋女士朋友的微博,以微信、電話出國被封號為由,要求她幫忙購買機票。...


【原標題】對方謊稱朋友幫買機票偽造轉賬被騙6萬 已經有兩個人上當—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王靜

對方謊稱朋友幫買機票偽造轉賬被騙6萬 已經有兩個人上當

昨天,宋女士向本報反映其在兩天前遭遇電信詐騙。對方通過冒充宋女士朋友的微博,以微信、電話出國被封號為由,要求她幫忙購買機票。不僅如此,對方為瞭博取信任,還偽造瞭轉賬記錄以及安排 購票點經理 接聽電話和接受轉賬。宋女士信以為真,先後共給對方轉款2萬元。此外,北京晨報記者采訪中發現,王女士也遭遇同樣方式的詐騙,被騙4萬元。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朋友 微博求助 稱出國被封號

宋女士告訴記者,在5月29日,一名 朋友 在微博上向她求助。 朋友通過微博私信和我聯系,給我發瞭兩張截屏,顯示微信和賬號已經被封號。她稱自己在美國沒有買到回北京的機票,讓我幫她買一張回北京的機票,然後把錢立即轉到我的賬戶內 。宋女士看到朋友的微博並沒有異樣,並且給朋友發瞭微信,朋友沒有回復。 我知道朋友去瞭美國,之前我們見面的時候她和我說過,車用擴大機所以沒有對她說的話產生懷疑 。


沈夢辰短裙秀美腿 嘟嘴賣萌比V少女感滿滿

新浪娛樂訊 日前,沈夢辰現身機場,她身穿短裙秀美腿少女感滿滿,對鏡比V吐舌賣萌大玩美拍。視覺中國/圖...


路虎高速爆胎失控 車中一員被甩到車外場面太可怕

5月27日15時13分,河池市消防支隊指揮中心接到報警:河池市水任往金城江方向高速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人失蹤。指揮中心立即調派金城江消防中隊官兵前往救援。據瞭解,該事故車輛為...


高考生上高速減壓 對自己和別人生命完全不負責任受熱

3日凌晨,四名高考考生在高速路上騎摩托車逆行狂奔,被高速執法人員發現。所幸他們的危險行為被及時制止,才沒有釀成大禍。目前,四名00後被移交公安機關,等候進一步處理。...


中國2項尖端技術獲突破! 中國航空進步神速

最近,據媒體報道,美國雷聲公司機載任務系統對抗網絡作戰中,疑似美國第六代戰機曝光瞭。結果,中國網友一看,鴨翼氣動外形設計,那外形看著怎麼如此眼熟呢?怎麼越看越像中國的J20...

CROSSFIRE擴大機
皇馬衛冕歐冠冠車用擴大機推薦汽車5.1聲道擴大機軍 奪冠這一刻全球數千汽車擴大機萬球迷一同見證

北京時間4日凌晨,2017-18賽季歐洲冠軍聯賽落下帷幕。皇傢馬德裡在決賽中4-1大勝尤文圖斯,成為歐冠改制以來首支實現衛冕的球隊。決賽前,尤文圖斯是本賽季歐冠中唯一保持不敗的球隊(...


馬蘇力挺孔令輝 網友紛紛表示最任性的中國前女友受關

6月3日,馬蘇發文慶祝女乒丁寧戰勝平野美宇,提前鎖定女單冠軍,並力挺前男友孔令輝。她表示:“祝賀丁寧!祝賀中國女乒!祝賀孔教練!不管經歷什麼,我眼裡的老孔,永遠是當年那個親...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jpp775l9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