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演技?女滴雞精哪裡買友的哪些弄虛作假讓男人失望

在7月新番當中,《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引發瞭廣泛關註。而作品當中的人氣角色桔梗則是因為第3集的黑化而成為瞭大傢熱議的焦點。不過在現實當中,表面做一套心裡想一套的人也並不少見。即便是男女朋友之間,可能也存在著弄虛作假。對此,近日就有日本媒體調查瞭“女友的哪些弄虛作假讓男人失望”。

【總是在社交平臺展現自己作為“好女友”的一面】

“我之前看瞭一下女友的推特,結果發現裡面有很多的照片。像是什麼‘為瞭親愛的他而做出來的料理’之類,仿佛是在跟網友們顯擺自己是個好女友一樣。可是我覺得這種做法有點本末倒置瞭吧。難道說她為我做料理的目的不是真的愛我,而是要拿去顯擺嗎?很不安。”(公務員/24歲)

為男友做什麼事情一定會拿到網上分享,也許真正的目的其實是要在網上得到別人的稱贊。這樣的一種做法,確實有點弄虛作假的味道。偶爾這麼做無可厚非,但是每天都在網上曬的話,就有種非常明顯的作秀成分,這確實會讓男友感到不安呢。

【裝作從來沒有戀愛過的樣子】

“之前女友跟我說在遇到我之前從未有過戀愛的經歷。結果後來我才知道,她其實跟之前社團裡的一個人談過戀愛。這個事實讓我覺得非常難過。”(大學生/19歲)

雖然不能說隱瞞過去感情經歷的事情有什麼錯,但如果在現男友面前表現出一種“我是第一次戀愛”的態度一旦暴露,對方肯定會覺得非常惱火吧?盡管裝作沒經驗很容易贏得別人的兒童滴雞精推薦好感,但是隻會起到反作用哦。

【表面上跟我關系很好,背地裡說我壞話】

“我一直覺得跟女友之間的關系很好的,但是後來通過朋友才知道實際上她在別人面前總是會說我的壞話。這樣看來,她在跟我約會時表現出的親密,實際上隻是一種演技吧?這麼一想,就覺得非常傷心呢。”(公務員/27歲)

或許在女友看來,正是因為她們會將抱怨跟壓力發泄給其他的朋友,這樣才能夠在男友面前始終保持笑容,否則就會因為控制不瞭情緒而崩潰呢。這種事情也是有可能發生的,畢竟每個人都是矛盾的結合體。即便作為男友,或許也有跟別人吐槽女友的情況吧。當然瞭,這種事情是需要技巧的,最起碼不能讓男友知道你在別人面前的另一面哦。

【讓人悲傷的“夜晚行為”】滴雞精價格

“我的女友往往會在我睡著之後跟其他的男人網聊,有時候甚至於會晚上跟其他的男人去約會。這個事情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真的是受到瞭很大打擊……”(自由職業/20歲)

確實,如果一直認為自己的戀人很忠誠、很少跟異性打交道,那麼當發現她趁著自己入睡之後跑去跟滴雞精功效其他男人聊天甚至於去約會,恐怕就會感到三觀盡毀瞭呢。

面對戀人,我們沒有必要將燕窩推薦自己的一切都暴露出來。但是如果以某種形式對他說謊,那麼等到謊言被揭穿的那一天,恐怕兩人的關系也就此走到盡頭瞭。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jpp775l9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